因扎吉

【国难当头你来当兵还不碰枪?你他妈老几?】

東京塗鴉-總裁蟲/加菲蟲癡漢~歡迎餵食:




【鋼鐵英雄】台湾上映时间11/25
【血战钢锯岭】中国上映时间12/8


【国难当头你来当兵还不碰枪?你他妈老几?】
引用Evan传记中的一句话作为标题。

在我看完血战钢锯岭预告后非常好奇的加菲所扮演的这位道斯为什么都担任了医疗兵还会饱受同袍凌辱?医疗兵也干事的啊,


一直翻找着相关资料,才概理解道斯同袍们的感受。






前几天翻到到介绍加菲饰演的Desmond Doss戴斯蒙·道斯(杜斯/窦斯)
相关的游记,毕竟是历史人物还由总统亲自颁发了国家最高荣誉勋章的人物,他获得此项殊荣的原因不是杀敌有功而是拯救无数同伴以及在战场上所带来的鼓舞。




看了这个旅行者Evan边游玩边述说关于这位神奇军医身上所发生的故事又说神迹XD哈哈虽然我没有信仰,但他的故事除了坚韧的勇气、


信念还有意志力而并发了许多我们无法相信的事情,


而在战场上你会觉得自己就像看见了真正的天使。


写得非常的精采,明明是个游记却写得像在说故事一样XD
细节的说明真的非常清楚,这个作者肯定阅读了不少相关的资料。
最棒的是他的说故事方式一点儿都不像教科书那般死板,非常有趣,


让我这不爱阅读的人一口气看了好几篇: )大师太会说故事了!!!!




----------------------------------------


在电影 【血战钢锯岭 】上映之前
可以先透过Evan的游记了解一下这位人间天使的故事。
Evan写了非常多冲绳岛相关的故事,
Desmond Doss的故事由第7章开始阅读即可。


勇气-我的冲绳故事-这边只截取有Doss的部分。


第七章 地獄


77師


前田第五回合與奇蹟


前田第六回合與奇蹟


前田第七回合


細說前田高地頂部


奇蹟




最後讓我發神經一下~軍醫小天使~軍中一枝花啊~~


迫不及待要看同袍那群小惡霸最後怎麼被收服的啦!!


這是一個由


M變成癡漢的故事沒有你我們都不上戰場啦XD


(小軍醫,軍中吉祥物無誤~)








评论
热度(73)
© 因扎吉 | Powered by LOFTER